祝大家磕cp快乐哈

© Ayulika
Powered by LOFTER

掠夺与反抗【好茶】(一)

【作者注:不止这两节,其他部分会慢慢放上来,前面主亚瑟视角,后面主耀君视角】
一、一望无际的海平面上,一艘来自遥远的大/英/帝/国的航船缓缓出现。
       无人的甲板上站着尊贵的大/英/帝/国的化身,亚瑟●柯克兰。
       他祖母绿的双眼里,翻腾着对那个近在眼前的苍老帝国的势在必得。
       这一次,我一定会得到你。
       王耀。

二、雕梁画栋的古老殿堂上,有一人着明黄龙袍端坐于正中央的龙椅上。那是如这个东方帝国一般历史悠久的帝国化身,王耀。
        他垂下琥珀色的双眼,俯视着这个远道而来的英/国绅士:“你的意思是想要与我通商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陛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王耀思索片刻后,对着身边随侍的少年说:“告诉皇上,我同意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听到这句话,亚瑟的眼底掠过狂喜,快了,马上我就会让你成为我的所有物。

评论
热度 ( 3 )